研究网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项督查
2019-11-08
文章来源: 所党办

  11月7日上午,北京分院分党组主题教育“回头看”协作三片专项督查组一行来所进行现场督查。研究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研究网党办主任、支部书记代表、科研骨干代表、普通党员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组成员介绍了督查工作背景和要求,党办主任王皖燕介绍了研究网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有关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归档材料情况。随后,督查组分别与处级干部、支部书记代表、科研骨干代表、普通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现场谈话。同时,根据督查内容要求,督查组逐项核查了主题教育相关证明资料。

  督查组交流汇总现场督查情况后,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反馈了现场督查的基本情况,对研究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研究网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将整改工作同推动研究网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取得扎实成效,希望研究网通过建立整改长效机制,促进研究网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李明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对协作三片专项督查组成员表示感谢,研究网将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建立定期督办和跟踪机制,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