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网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0-01-23
文章来源: 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离退休党总支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研究网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院士、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给他们送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方忠所长带领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一年一度的离退休人员春节团拜会,表达了对离退休同志的新春祝福,对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研究网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所领导班子和所党委高度重视慰问送温暖活动,每到一处,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等所领导班子成员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身体状况,和他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介绍了研究网蓬勃发展的良好局势,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助力研究网发展,祝愿大家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所领导班子一如既往地将传统的两节走访慰问活动与我院部署的“送温暖办实事”活动相结合,以精准服务为理念,慰问院士、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工人、鳏寡孤独、特困和长期抱病老同志达89人。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所领导的亲切慰问使离退休老同志深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感受到新一代研究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创业、再铸辉煌的精气神。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并由衷地祝愿研究网的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党办和离退休党总支的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