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14
文章来源: 综合处

  2月14日下午,研究网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所长助理魏红祥等研究网疫情应急响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前往研究网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所工会、综合处和相关企业等人员代表陪同走访。

  文亚、李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值班门岗、卫生保洁岗、物科餐厅、物资库房等重要公共区域场所,就相关工作给予指导,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所领导详细了解各相关岗位对疫情防控方案、具体措施的落实情况,询问了各楼宇人员进出管理、职工食宿卫生保障、相关物资储备采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文亚强调,各岗位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主动作为。他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一线工作人员为防控疫情、营造安全的园区环境、守护职工健康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并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他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并呼吁陪同走访的相关企业代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