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看望机关工作人员 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文章来源: 综合处

  2月17日上午,研究网所长方忠,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所长助理魏红祥等研究网疫情应急响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看望了机关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检查指导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为保障研究网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研究网各职能部门已有序恢复工作,并专门设立了党员值班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忠一行实地走访了机关各职能部门,详细了解各部门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申报、财务报销、学生安排、园区管控、物资保障和怀柔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近期进展情况。所领导对机关人员特殊时期恪守岗位、勇于担当表示了肯定,对近期各部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现场指导、现场解决。方忠强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正确部署下,全国的防治疫情工作取得了积极的阶段性进展,越是在这种时候越不能掉以轻心。机关作为所防疫工作的最前线,要有意识、有担当、有办法,要坚决贯彻中央疫情防控的有关指示,全面落实北京市、中科院及所内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多措并举、严阵以待,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方忠希望全所各部门要保障日常工作不放松,重要任务不拖延,关键事项不耽误。对于符合返京条件的职工,合理安排行程,规范开展居家隔离工作;对于符合回所办公条件的职工,利用各种形式,把保障科研工作和疫情防控有机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多提建议,多想办法,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尽早打赢疫情防控战,按时完成科研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方忠代表领导班子向机关工作人员及全体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还特别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防护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