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疫情防控关口 筑牢后勤安全防线——物科宾馆、宏理物业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2020-06-23
文章来源: 物科宾馆、宏理物业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住宿、餐饮行业受到了明显的冲击。6月11日北京再次新增的确诊病例,让疫情形势更加严峻,二级响应下北京防控全面升级。

  今年年初疫情严重之时,物科宾馆严格遵循研究网的疫情防控要求,抓紧落实宾馆疫情防控方案。物科宾馆员工一直坚守岗位,坚持严把食材采购关、严把人员健康管理关、严把清洗消毒关、严把餐饮加工操作关,确保用餐食品的质量和安全。面对物价上涨、原材料成本及经营费用上升等问题,餐厅依然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及坚守岗位的师生提供零差价代购生鲜果蔬、主副食品、送餐上门等多种服务。宏理物业及时储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

  在北京市通报新发地市场疫情后,为保障全所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食堂、领料、用车服务等方面的防控工作万无一失,6月16日,物科宾馆及宏理物业管理层决定组织公司全体员工集中进行核酸检测。紧急联络、迅速接洽、抓紧落实,终于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确定了检测事宜。

  因现阶段北京市核酸检测需求量急剧增加,预约等候时间漫长,现场危险系数大,经公司综合考虑后,决定主动出资承担检测费,联系相关机构上门进行核酸检测,科学防控,认真排查。

  6月17日下午15:30,物科宾馆及宏理车队全体员工提前半小时禁食,佩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件,有序到达宾馆西门指定地点进行分流检测。下午16:30所有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6月21日,全体员工核酸检测结果显示均为阴性(未感染)。



员工核酸检测现场

  守护餐饮行业安全,维护各项服务运转,做好研究网后勤保障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目前,研究网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节点,物科宾馆和宏理物业全体员工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继续彰显后勤保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为研究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