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范大学代表团访问研究网
2020-09-09
文章来源: 综合处、大科学装置与基础设施处

  9月6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晓永、副校长许小红等一行7人前来研究网访问交流。研究网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所务委员魏红祥,怀柔研究部主任吕力,怀柔研究部副主任郭建东,所务委员、怀柔研究部副主任程金光,怀柔研究部副主任禹习谦,综合处、大科学装置与基础设施处等一同参加了会见和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由魏红祥主持。会上,文亚首先代表研究网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研究网的基本情况、学科领域以及近几年的科研成果和“一村三湖”的规划布局发展。张晓永代表山西师范大学致辞,希望此次访问座谈可以促进科学与教育的密切融合,加深双方在科技工作中的交流合作。

  随后,大科学装置与基础设施处主要介绍了研究网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的建设情况,怀柔研究部详细介绍了“一装置两平台”的建设进展及未来规划,双方就相关的具体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后代表团前往怀柔参观。


文亚书记致欢迎辞


张晓永书记致辞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参观研究网怀柔“一装置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