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忠所长检查研究网怀柔园区建设进展
2020-10-20
文章来源: 怀柔研究部办公室

  2020年10月19日,研究网所长方忠,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带队,到研究网怀柔园区检查“一装置两平台”建设进展。

  方忠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清洁能源成果展示大厅及全自动智能软包电池生产线和互联互通惰性气氛综合测试分析系统安装调试情况。随后,来到材料基因组研究平台五楼了解怀柔科学城的整体建设情况,并到行政管理部门的联合办公场所、材料计算与数据处理子平台、高通量材料制备与快速检测子平台、单晶薄膜实验站和单晶块材实验站进行实地巡查。最后,来到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园区,逐一检查了装置的各主要实验系统和实验站的设备安装调试进展情况。

  方忠所长指出,装置和平台是怀柔科学城首批建设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要努力克服困难,尽快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争取早日将装置和平台投入正式运行。怀柔研究部和所管理部门要加强参建人员的出勤管理,切实做好技术条件支撑和园区食住行后勤保障,与科研人员一道,同心协力推进园区建设。

  研究网各管理部门、怀柔研究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了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