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研究网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荣获年度优秀小组称号
2020-11-09
文章来源: 人事处

  2020年10月29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学术年会在武汉成功举行。来自院属110余家单位的近40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大会宣布了本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小组名单。物理研究网获得本年度“优秀小组”荣誉称号,同时院人事局人才办额外奖励研究网新会员推荐名额1名。

  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唐裕华为本年度获得优秀小组颁奖(全院共5家单位获得),研究网青促会小组组长方少波作为代表上台领取优秀小组荣誉证书。这是研究网青促会小组自2011年成立以来,首次荣获“优秀小组”,是对研究网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的鼓励和肯定。

  目前研究网青促会小组共有成员37人,包括2011-2020年共10批会员。在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广大会员在青促会的平台上得到成长和锻炼,已有7人当选青促会优秀会员,10人获得国家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资助,8人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及课题资助,此外多名会员获得国家部委、中科院、北京市和地方各级人才奖励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