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调研研究网
2021-05-28
文章来源: 人事处

  5月27日,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工研院”) 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浩一行到研究网调研。研究网副所长胡江平,所务委员李泓研究员出席,理论实验室刘伍明研究员,先进材料实验室郭建刚研究员等科研人员以及科技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胡江平代表研究网对刘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网的基本情况、战略规划、科研成果、体制机制等方面情况。航天工研院总经理助理、科创公司董事长刘春利就航天工研院的基本情况和产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李泓、郭建刚分别介绍了研究网相关领域的发展情况。双方针对清洁能源、碳化硅晶体等拟合作方向和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并表达了后续开展具体合作的意愿。会后,航天工研院一行参观了研究网清洁能源实验室、先进材料实验室及固态量子实验室。

  本次交流座谈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在清洁能源、新材料等多领域开展科技合作,寻找基础研究与产业应用的结合点,为解决国家重大需求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