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舞银球 2021年研究网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
2021-05-31
文章来源: 所乒乓球协会

  研究网乒乓球赛2020年受疫情影响停办一届,今年这一传统赛事又重燃战火。在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研究网乒乓球协会与技术部分会的精心组织下,2021年研究网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于5月17日火热开幕。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全所共有14个分会28支代表队84名选手踊跃报名参赛,包括裁判员、领队在内共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赛事,创历届参赛人数记录。多支队伍着装统一,彰显了团队的力量。赛事共进行了四个晚上,小组循环赛分四个小组每队都打满了6场比赛,赛场上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博得了阵阵喝彩。获小组赛前两名的8支球队冲出重围进入到了淘汰赛阶段。最终技术部一队卫冕冠军,离退办队获亚军,技术部二队获季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受所工会委托,研究网乒乓球协会主席施洪钧,技术部分会主席竺晓山为获得前四名的团队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及奖品,为获得冠军的球队颁发了冠军奖杯。

  最后,此次比赛在所有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共约来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