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网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2021-06-11
文章来源: 所工会、所妇委会

  2021年6月6日,研究网工会及妇委会联合组织了“喜迎建党百年暨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共计200余名孩子和家长在M234共同度过了欢乐而丰富的周末时光。

  “笔下多彩世界 眼里绿水青山”是此次活动精心策划的主题,选择了苔藓微景观制作和卡通风筝DIY两项手工项目。微景观制作环节里,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化身小小园丁,跟随讲解老师的教学视频,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手中的绿色植物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童话乐园。随后,讲解老师从众多作品中挑选出10个优秀微景观,并由这些“优秀小园丁”从抽奖箱中抽出10位幸运小朋友,一起获得小玩具礼品。接下来的卡通风筝DIY过程中,小朋友挑选自己喜爱的动画角色,用五彩斑斓的画笔认真描绘,现场瞬间变成卡通世界。一幅幅独特的儿童艺术作品,串上支架和风筝线,每一只灵动的风筝承载了孩子们最纯真的想象和展翅蓝天的梦想。

  活动的终极大奖是小家伙们心里最神秘的期待。由6月份生日的小寿星上台启动抽奖,最终所有小朋友都获得了由所工会和妇委会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及大礼包。整场活动大家都开开心心,满载而归。所内职工对此次亲子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活动很有特色和意义,既能让孩子们自创作品展现自我,也能加强父母与孩子间的沟通交流,在大家心中留下了一份美好的节日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