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书记郭延红一行调研研究网怀柔园区
2021-10-15
文章来源: 怀柔研究部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怀柔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郭延红一行到研究网怀柔园区调研。研究网所长方忠院士,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明,怀柔研究部负责人、成员以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郭延红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网怀柔园区“一装置两平台”部分实验室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实地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随后与研究网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李明主持,研究网所务委员、怀柔研究部副主任郭建东汇报了研究网怀柔园区的进展情况。

  郭延红对“一装置两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认可。她指出,研究网和怀柔科学城管委会/怀柔区是紧密联系的“一家人”,管委会和怀柔区会全力保障科研人员的需求,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及时协调解决“一装置两平台”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共同为建设百年科学城的目标奋斗。

  方忠代表研究网感谢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及怀柔区一直以来对研究网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研究网是怀柔科学城第一个开工建设的科研院所,研究网一定会全力支持怀柔科学城建设,为提高我国科学研究原始创新能力、推进国家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量子调控实验大厅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