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网工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1-12-24
文章来源: 所工会

  12月23日,研究网工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交流会。研究网工会主席顾长志,副主席郭建东、周长柱、宋鹏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及委员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在总结交流会上,各分工会主席依次汇报本年度工会工作情况,围绕工会组织建设、文体活动举办、职工关怀慰问、特色工作开展等进行了内容详尽、数据详实的总结和展示。各分工会在汇报后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相分享工会工作经验和成果,同时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分析和讨论,也针对职工参与研究网民主管理和监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思路。随后,所工会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研究网各级工会组织能够进一步凝聚共识,共同形成推动科技创新的合力。

  本次会议通过民主投票评选出六个2021年工会“特色工作奖”,分别为:技术部分工会、怀柔研究部分工会、磁学中子分工会、机关分工会、理论分工会和先进材料分工会,由所工会主席、副主席为获奖分工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顾长志代表所工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顾长志指出,希望各分工会能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参与、维护、建设、教育”职能,将特色活动继续开展下去;认真规范做好提案工作,使提案更加有效,维护职工权益;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热心积极地关怀职工送去温暖,营造良好氛围,更好服务科研;严格按照相应规章制度做好工会经费使用管理,规范流程,加强沟通联络,共同为研究网发展贡献力量。


顾长志主席讲话


评选2021年工会“特色工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