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网举行2021年度统战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12-30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

  2021年12月30日上午,研究网党委召开2021年度统战及党外人士座谈会,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明回顾了研究网本年度各项工作情况,传达了国家和中科院的新精神和新要求,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冯海波副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统一战线史》的报告。随后,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开展了深入交流。

  李明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并给予回应。他指出,研究网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与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的沟通和交流,统战座谈会是听取大家意见建议的重要渠道,欢迎大家积极踊跃地为研究网发展建言献策。统战及党外人士是研究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凝聚共识、通力合作,作为“国家队” “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共同推进研究网的长远发展,为早日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