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网2022年第十九届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2-09-20
文章来源: 研究网足球协会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2022年9月17日下午,2022年研究网第十九届春季足球联赛迎来决赛日的收官之战。虽然九月中旬的京城已步入秋季,但决赛日的冠军之争令人期待,对阵双方分别是卫冕冠军、阵容稳定的老牌强队研究网机关联队和人才济济、兵强马壮的中科院机关联队,比赛现场依旧吸引了众多所内职工和学生前来助威观战,球场气氛相当热烈。决赛中,近年来成绩稳步提升的院机关队技高一筹4:2战胜所机关队,队史首夺联赛冠军!季军争夺战中,软物质表面光学先进联队10:4战胜超导磁学量子技术部联队,两队分获三四名。至此,从春季开始持续近半年的2022年研究网第十九届春季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研究网春季足球联赛历史悠久,今年已经是连续举办的第十九届,春季足球联赛已经成为了全所范围内的知名传统体育赛事。本届联赛由所工会主办、所足球协会承办,同时得到了所内各实验室、课题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以及老师、同学们的广泛参与,累计参加本届足球联赛的教职工和学生近百人,在所内持续掀起足球热潮。

  各支参赛球队在持续近半年内的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活力四射,展现了研究网人团结勤奋、永不言弃、乘风破浪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定期适量的室外运动,所内职工、学生在释放压力、增强体魄的同时,还搭建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有利于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
本届春季足球联赛的集体和个人奖项如下:
冠军:院机关队;
亚军:所机关队;
季军:软物质表面光学先进联队;
殿军:超导磁学量子技术部联队;
公平竞赛奖:理论纳米极端清洁联队;
最佳球员:李云龙(院机关队);
最佳射手:耿昀光(所机关队);
最佳门将:李衎(院机关队);
最佳裁判:张晗(所机关队);
最佳新人:刘天想(超导磁学量子技术部联队);
足坛元老:金彪(超导磁学量子技术部联队)。


院机关足球队赛前合影


所机关足球队赛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