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网联合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组织召开广东省科研项目政策宣讲交流会
2023-04-25
文章来源: 科技处

  为进一步做好与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关于广东省及东莞市科研项目合作申请工作,深入了解广东省及东莞市科技计划项目政策体系,4月18日,研究网科技处联合松山湖实验室科研管理部,组织召开了广东省科研项目政策宣讲交流会。研究网副所长程金光、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副主任张广宇出席会议,所内80多位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程金光指出,研究网将通过加强“一村三湖”的统筹联动,团结协作凝聚力量,争取承担更多国家及地方科研任务,力争取得更多、更好的科研代表性成果。张广宇表示,本次广东省项目政策交流会是双方深入开展合作研究的开端,后续双边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交流,希望所内科研人员积极参与,共同推进合作,共享科技资源。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科研管理部部长林伟坚介绍了广东省及东莞市科研项目布局和目前实验室已申请项目概况,科研管理部围绕省市各类项目等进行了解读,并对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团队情况和科研进展进行了介绍。

  会议交流阶段,参会人员对广东省及东莞市项目的具体设置、申请条件、经费体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后续,研究网和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将围绕科研项目、任务开展紧密合作,积极搭建科研合作交流平台,推动双方科研发展迈向新台阶。


现场参会


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