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网动员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4-28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

  4月21日,研究网召开党委会传达通报学习中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国科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审议通过研究网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细化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推动全所改革创新发展开拓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加快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党委会后召开了研究网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尽快制定研究网领导班子读书班学习计划并确定调查研究的主题和调研安排,并向全所印发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动员全体党支部(总支)和党员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