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五一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3-05-04
文章来源: 综合处

  2023年五一运动会在4月28日上午召开,研究网工会副主席郭建东为运动会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始。

  开场是由职工瑜伽协会进行的尊巴表演。欢快的节奏,动感的舞步,让观众也想跟着音乐跳起来。工会组织的午间操课,让职工缓解工作压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本次比赛共设置毛毛虫竞速、动感颠鼓、拖鞋大战、穿越火线四个集体项目和颠球跑一个研究员项目。

  毛毛虫竞速既考验速度,又考验团队配合。各队队员骑在“毛毛虫”道具上奋力前冲,在呼喊的口号中争分夺秒。最终怀柔研究部分工会获得此项目的第一名。动感颠鼓需要九人通力合作,参赛队员们齐喊口号,随着球左右腾挪,最终先进材料实验室分工会的队员配合默契,获得了此项的冠军。甩拖鞋非常考验技巧,踢得远分数高,但是太远超出界限也不得分。伴随着每次出脚,期盼、喜悦、失望、惋惜、惊呼…形成了比赛跌宕起伏的激烈氛围。纳米实验室分工会该出脚时就出脚,一举拿下了该项目的冠军。今年的穿越火线是一个全新的项目,不仅考验速度,还考验队员的灵活性。其中穿过拱形门是这个项目的难点。技术高超者一猫腰就穿了过去,技术不高的连门都带跑了。最终,纳米实验室分工会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颠球跑是研究员项目,各位老师也在场地中大显身手,其乐融融。

  集体项目结束后,几百名师生还参加了套圈、投篮、呼啦圈和障碍跑四项自选项目,每个人都在参加运动,体验乐趣和收获。

  本次运动会由所工会主办,先进材料分工会与磁学中子分工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