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网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
2023-05-12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0日下午,研究网在D楼212报告厅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邀请到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毕照卿前来授课,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职工和研究生100多人到场或线上参会。

  本次报告的题目为“中国式现代化”。毕照卿分别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与理论、科学判断和战略安排等三方面的内容,并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性质、五个方面的特色和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做了深入分析,强调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逻辑清晰,内容详实,深入浅出,下一步要继续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