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乒、舞银球 2023年研究网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
2023-05-18
文章来源:

  夏日来临之际,研究网乒乓球这一传统赛事时隔一年后战火重燃。在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所乒乓球协会精心组织的“2023年研究网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于5月15日开赛。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全所共有20支代表队80名选手报名参赛,包括裁判员、领队在内共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赛事。多支队伍着装统一,彰显团队的凝聚力。纳米分会斗志昂扬,室主任、副主任齐上阵,共有4支队伍参赛,其中3支队伍进入前8名,取得了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赛事共进行3天,小组循环赛每队都打满4场比赛。赛场上的精彩厮杀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喝彩声不断。尤其是年近80岁的研究网乒乓球元老刘宏斌老师,一马当先,老当益壮,率领离退办队奋勇夺魁。同时感谢所有裁判员为本次比赛执裁,以及所有领队的积极组织。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2023年研究网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离退办队获冠军,纳米一队获亚军,技术部与怀柔一队并列第三名。研究网工会副主席宋鹏,研究网乒乓球协会主席竺晓山,裁判长施洪钧为获得前三名的队颁发了名次证书及奖品,为获得冠军的球队颁发了冠军奖杯。

  强身健体是事业和生活的保障,希望大家都动起来,储备更多的能量,发出更美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