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网工会召开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5-31
文章来源: 所工会

  5月30日下午,研究网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M234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研究网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预决算情况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研究网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全所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等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建东主持。

  会上,顾长志代表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健全体系健全制度,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职工服务科研,建设温馨职工之家;创新思路创新文化,营造积极科研氛围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工会近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随后,禹日成代表第十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就研究网工会财务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过去五年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工作。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并在总监票人王建涛的主持下,大会选举产生了研究网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后,召开了物理研究网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会议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经所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郭建东当选为所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宋鹏当选为副主席。经所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白雪冬当选为所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选举结果将按相关规定上报所党委、院工会履行报批手续。